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免費好用電腦 Icon 製作 及 轉換工具 (二)

你是否覺得電腦中的 Icons 不太配合你的個人風格?

這裡介紹另一個免費好用的電腦 Icon 製作 及 轉換工具!

Greenfish Icon Editor Pro v2.0 (0.9MB)

Greenfish Icon Editor Pro 程式使用教學 (英語)

Greenfish Icon Editor Pro 是一個強大的圖示,光標,動畫和圖示庫編輯器!
這個工具能讓你輕鬆地製作出精美的 Icon, 支援圖層(Layer), 提供多種濾鏡效果, 支援編輯動畫光標及管理圖示庫, 操作方便就手, 是一個專業的免費 pixel graphic 圖像設計工具! 支援 ICO, CUR, ANI, JPG, BMP, PNG, XPM 等圖像格式! 多國語言版, 包括正體中文!

此軟件支援 Windows 95 / 98 / NT / 2000 / XP / Vista / 7 !


不用安裝, 下載解壓便可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