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免費好用 BT (BitTorrent) 客戶端程式 (七)

這裡曾經介紹過 uTorrent 這個免費好用的 BT (BitTorrent) 客戶端程式, 最近又出新版本了! 

uTorrent v3.1 多國語言版 (718KB)

Language Pack 語言包 (包含正體中文, 848.04KB)
(安裝時, 請將 utorrent.lng 檔案放到  %AppData%\uTorrent 資料夾內! )

這個程式能讓你以 BT (BitTorrent) 方式下載檔案, 程式雖小, 但功能應有盡有, 下載速度亦快, 而且佔用很少系統資源!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 很多其他聲稱免費的 BT 客戶端程式, 本身其實是一個 Adware, 會不斷播放廣告; 而  uTorrent 不會播放廣告!

此程式支援 Wine, Windows XP / Vista / 7 !


下載安裝便可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