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免費好用流程圖繪製工具 (四)

大家好! 明天就是復活節(Easter)了 - 是記念主耶穌基督(Jesus Christ)為我們捨了自己的生命, 三天後復活的大日子 - 在這個大日子裡, 祝願大家都能得著平安, 喜樂!


這裡曾經介紹過 Meesoft Diagram Designer 這個免費好用的流程圖繪製工具, 最近推出新版本了!

MeeSoft Diagram Designer v1.25 Windows MSI (1.8MB)

Language Pack (包含中文, 186KB)

Template Palettes

Diagram Designer On-line Help

這個工具能助你製作流程圖 (flowcharts), 圖表 (diagrams), (illustrations)說明圖, 幻燈片展示 (slide shows), 能輸入及輸出 WMF, EMF, BMP, JPEG, PNG, MNG, ICO, GIF 及 PCX格式的圖像(images)檔案! 簡單的繪圖機可讓你繪畫數學表達式! 先進的“口袋”計算器可讓你解數學方程! 整合了 MeeSoft Image Analyzer, 方便圖像處理及支援更多圖像格式! 使用壓縮文件格式,最大限度地減少繪圖文件的大小!

此工具支援 Windows 98 / ME / 2000 / XP / Vista / 7 !

下載安裝程式及 Language Pack, 便可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