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免費好用影片播放程式 (四)

這裡介紹介紹過這個免費好用的影片播放程式, 最近又推出新版本了! 

JetVideo v8.0.3 Basic (27.4MB)

相信各位都使用過 JetAudio 這個出色的影音播放軟件吧! JetVideo 是 JetAudio 的「小弟弟」, 以播放影片(Video)為主, 支援所有主要影像檔案格式(AVI, MPG, MPEG, ASF, WMV, 等), VCD, DVD; 也可以播放音樂檔案(FLAC, MPC, APE, WAV, TTA, WV, SPX, MP1, MP2, MP3, MP3PRO, PLS, M3U, WMA, OGG, AIF, AIFF, AU, SND, RA, RAM, RM, RMM, MID, RMI, KAR, Module Karaoke, MOD, S3M, XM, MTM, STM, IT, ULT, 669, FAIR, MED, MDL, MDL, NST, OKT, WOW, 等)及 音樂 CD !

程式簡單易用, 程式介面也非常漂亮! 將來的新版本, 還會有更多的功能!! 厭倦了 KMPlayer , Pot Player 了嗎?? 試試 JetVideo 吧!!!

比軟件支援 Windows XP / Vista / 7 !


下載安裝便可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