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免費好用或然率分布計算工具

這裡介紹一個免費好用的或然率分布計算工具(probability distribution calculation toolbox)!

SLGallery v1.4 (292KB)

這是一個創新的產品, 可讓數學家, 經濟學家, 財務分析人員, 甚至任何需要認真計算及預測
或然率的人仕快速及容易完成工作!

這個軟件能讓你創建或然率分佈圖並且根據指定的分佈參數計算它們的特徵值 (統計特徵,分佈函數累計值,分數計算) !

使用 SLGallery,你可以計算平均值,標準離差,係數的變化,非對稱度,11種連續的和4個離散分佈類型的峰值!

亦可讓你創建圖表並且計算位於任何點上的下列函數的值:累計分佈函數 (CDF) ,概率密度函數(PDF) ,剩餘函數和風險函數!

現在你可以不再使用帶有分數值的工作表,SLGallery 將為任何概率和分佈類型計算該值。


下載安裝便可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