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免費好用圖像瀏覽軟件 (七)

這裡曾經介紹過 FastStone MaxView 這個免費好用的圖像瀏覽軟件, 原來它已俏俏地推出了新版本 v2.3, 但可惜這個版本已經轉為收費軟件了! 所以這裡只介紹其之前的一個版本, 也就是最後一個免費的版本 v2.2 !

FastStone MaxView v2.2 (1.49MB)

這是一個小巧, 快速及創新的圖像
瀏覽軟件, 支援所有主要圖像格式! 其直覺式的佈局及命令, 能讓任何人, 由初學者至專業者, 快速及有效率地觀看及操縱圖像!

這個軟件擁有以下功能:
* 小巧, 快速 及 直覺
* 自動穩藏菜單及工具列使最好的利用屏幕空間
* 可選擇全屏幕瀏覽 - 支援放大
* 清楚的及可自定的放大器
* 觀看詳細圖像資料包括 EXIF
* 幻燈片展示方式配合超過 150 轉場效果 及 MP3/WAV/MIDI/WMA 背景音樂支援
* 無失真 JPEG 旋轉及剪裁
* 內置編輯器能讓你為圖片加入文字, 有箭咀的線條, highlights
* 只需一個熱鍵調用外部編輯

* 許多熱鍵給圖像導航和操作(複製/移動/刪除/重新命名/旋轉)
* 豐富的選項/設置個人喜好

* 撤消(Undo),重做(Redo)和滑鼠滾輪支持
* 通用圖像格式支持,包括: JPEG, JPEG2000, GIF, BMP, PNG, PCX, TIFF, WMF, ICO, CUR, TGA 及可儲存為以下格式: JPEG, JPEG2000, TIFF, GIF, PCX, BMP, PNG, TGA
* 數碼相機 RAW 格式支援, 包括: CRW, CR2, NEF, PEF, RAF, MRW, ORF 及 DNG
* 還有更多…

此軟件支援 Windows 98, ME, 2000, XP and Vista !

下載安裝便可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