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免費系統清理軟件 (三)

這裡曾經介紹過 CCleaner, FCleaner 等系統清理軟件, 現在介紹另一個集 System Cleaner, Uninstaller, Registy Cleaner 等功能於一身的系統清理軟件!

Glary Utilities v2.16.0.758 (5384KB)

這個軟件能替你清理 Windows 系統中的所有垃圾, 包括 Registry; 瀏覽器(Firefox, IE等)的 cache, cookies, 使用記錄等; 應用程式的暫存檔; 內建有一個程式反安裝工具(Uninstaller), 讓你能移除不需要的程式; 還有一個Windows啟動程序管理員(Startup Manager), 你可以設定那些程式可以被執行, 那些不可以!

除此之外, 這個工具還有記憶體優化, Windows啟動項目管理, 滑鼠右鍵功能表管理, 檔案永久清理, 救回被刪除的檔案, 檔案加密, 重覆檔案搜尋, 檔案分拆及合拼等功能!

此工具支援 32 及 64 bit 版本之 Windows 2000 / XP / Vista / 7

下載安裝便可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