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免費高速下載管理軟件 (七)

這裡介紹另一個免費高速的下載管理軟件!

CryptLoad v1.1.8 (10.4MB)


這個工具是一個免費空間專用下載器, 它與之前介紹過的 Jdownloader 一樣, 除了具備一般下載管理軟件的功能外, 也特別增設了針對免費網上儲存空間檔案下載的『神奇』功能! 在大部份免費網上儲存空間(如: Rapidshare, Badongo,等)下載檔案的時候, 都有很多限制, 如:須要輸入驗證碼, 下載前須等待一段時間, 下載時會顯示廣告, 不能使用下載加速器; 下載速度受限制, 一段時間內下載量有所限制, 等, 對下載檔案的朋友來說, 實在很不方便! 使用CryptLoad, 就可以直接下載那些檔案了, 你不需要再受到以上種種的限制(雖然在某些免費空間, 你還是須要輸入驗證碼!), 可以為你省回不少時間!
你還可以一次過下載同一系列的所有檔案, 非常方便! 程式簡單易用! 多國語言版, 包含正體中文!

這個工具支援 Windows 2000 / XP / Vista !!

下載解壓後, 安裝便可使用!


安裝前, 請先安裝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