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免費好用光碟燒錄軟件 (九)

這個免費好用的光碟燒錄軟件, 之前已經介紹過, 最近又推出了新版本了!

ImgBurn v2.5.0.0 (2119KB)

正體中文語言檔, 在以上下載頁面 Chinese (Taiwan) 位置下載!

這個軟件能讓你燒錄 CD, DVD, HD-DVD, Blu-ray 等光碟, 燒錄映像檔 (Image) 包括 BIN, CUE, DI, DVD, GI, IMG, ISO, MDS, NRG 及 PDI; 製作音樂碟 (Audio CD), 支援 AAC, APE, FLAC, M4A, MP3, MP4, MPC, OGG, PCM, WAV, WMA 及WV 等格式; 製作影像(video) DVD, HD-DVD, Blu-ray等! 製作光碟映像檔(image)! 還支援 Unicode!!

這個軟件適用於 Windows 95, 98, Me, NT4, 2000, XP, 2003, Vista 及 2008 (包括所有 64-bit 版本)!


下載安裝便可使用!

注意:正體中文語言檔必須安裝到 ImgBurn 的安裝目錄下的 Languages 目錄內 (i.e. C:\Program Files\ImgBurn\Languag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