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費好用硬碟備份還原工具 (六)

這裡介紹另一個免費好用的硬碟備份還原工具!

Seagate DiscWizard 正體中文版 (108MB)
DiscWizard 詳細資料 (正體中文)
此工具支援 Windows 98 / ME / 2000 / XP / Vista !
注意: 這個工具只適用於 Seagate 或 Maxtor 的內置或外置硬碟!

Acronis True Image WD Edition 正體中文版 v11.0 b8311 (121MB)
此工具支援 Windows XP / Vista !
注意: 這個工具只適用於 Western Digital (WD) 的內置或外置硬碟!

相信大家都聽聞過 Acronis True Image 這套硬碟備份及還原軟件吧, 它的功能非常強大, 能讓你備份硬碟上的資料; 或將舊硬碟資料備份到新硬碟;
甚至將整個硬碟備份; 將舊硬碟上的作業系統(如: Windows) 整個備份, 還原到原硬碟或新硬碟(不用重新安裝)~!! Seagate DiscWizard 及 Acronis True Image WD Edition 其實就是 Acronis True Image 的 OEM 版本, 而且還是免費的喔!

下載安裝便可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