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免費好用圖像處理軟件 (十二)

這裡之前介紹過 PhotoCap 這一套免費好用的圖像處理軟件, 最近又推出了新版本!

PhotoCap v5.01 正體中文版 (13.6MB)

PhotoCap 使用教學 (正體中文)

這是一套由臺灣同胞開發的圖像 處理工具, 它包含最常用的圖像處理功能:

主要應 用:合成圖片、製作大頭照、縮圖頁、加文字, 圖案, 字框, 圖框, 對話框;
修片應用:去除紅眼、黑斑、疤痕、油光、美化肌膚、曝光亮度調整、色偏問題、消除 紫邊, 等
繪圖應用: 選取 、 影像功能、濾鏡 、 圖層 ,還有獨特的物件功能, 還有簡單而強大的去背功能

新版本在各方面都有所增補, 功能更強更全面! 如:新增照片拼貼功能, 照片變型功能,等! 並且全面支援 Unicode, 可處理不同語言的文字及檔案!

5.01版 新增功能一覽!

此軟件支援 Windows 2000 / XP / 2003 / Vista / x64 !

下載安裝便可使用!

詳細資料及教學可 到原網站查閱!
http://www.photocap.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