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免費好用檔案管理工具

Windows 的檔案總管處理檔案的能力十分有限, 有時還需要開啟多個檔案總管來一起使用.......實在很不方便!

這裡介紹一個免費 好用的檔案管理工具!

Q-Dir v4.19 Portable Unicode (32-bit, 支援x86及x64系統, 368KB)
Q-Dir v4.19 Portable Unicode (64-bit,
只支援x64系 統, 729KB)

這個工具能完全取代
Windows 的檔案總管, 讓你更方便地處理你的檔案! 四格介面, 讓你從中處理不同的檔案, 不用開啟多個總管; 支援拖放(Drag & Drop)功能; 支援複製及貼上(Copy & Paste)功能; 以不同顏色顯示檔案類型; 支援最愛(Favorite)功能, 讓你快速存取常用的資料夾.....等! 程式簡單易用! 支援 Unicode!

這個工具支援 Windows 2000 / XP / Vista / 7 !

下載解壓便可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