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免費好用防毒軟件 (九)

這裡曾經介紹過 AVG Anti-Virus 這個免費好用的防毒軟件, 最近又推出新版本了!

AVG Anti-Virus v9.0 免費版 (89.2MB)

這個軟件能助你防止病毒(viruses), Spyware, 木馬(trojans), 網絡釣魚 (Phishing)等入侵你的電腦! LinkScanner®, 能在你進入網頁前就確保其安全性; 連結掃描程式®, 過濾可能有病毒的網頁; E-mail Scanner, 過濾附有病毒的郵件等!

此軟件支援 Windows 2000 (SP4 + Rollup 1),
x86 及 x64 版 的 XP / Vista / 7 !

下載安裝便可使用!

有網友問, "Avira 與 AVG 那一個較好?"
就防毒效能而言, 兩者不相伯仲! 小弟喜歡 Avira 多一點, 因為它佔用較少電腦資源; 不太影響系統的執行效率; 也不會經常顯示訊息, 干擾你的工作! 如果你的電腦資源不成問題, AVG 也是一個好選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