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免費好用影像(video)音樂擷取及轉檔工具 (二)

這裡曾經介紹過這個免費好用的影像(video)音樂擷取及轉檔工具, 最近又推出了新版本!

Pazera Free Audio Extractor 1.4 (3.2MB)

這個工具可替你在音質不受損的情況下, 擷取影像(video)檔案中的聲音/音樂並 轉換為 MP3, AAC, AC3, WMA, FLAC, OGG 或 WAV 等音樂格式的檔案, 還可以調較音量(Volume)! 它同時是一個萬用音訊轉換器, 支援AVI -> MP3, FLV -> MP3, AVI -> WAV, FLAC -> MP3, SHN -> MP3 等檔案格式轉換, 且換轉速度極快!

支援的影像(video)格式如下:
AVI, FLV, MP4, MPG, MOV, RM, 3GP, WMV, VOB,....等!

此工具支援 Windows NT / 98 / Me / 2000 / XP / 2003 / Vista / 7

免安裝, 下載解壓後便可使用!

執行程式後, 按 Add files 選取欲擷取音訊的影像(Video)檔案, 選好所需 Profile 後按 <-Load, 再按 CONVERT 便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