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免費高速下載管理軟件 (十)

這裡曾經介紹過 Orbit Downloader 這個免費高速的下載管理軟件, 最近又推出了新版本!

Orbit Downloader v4.0.0.5 (3.8MB)

這個工具備同類下載管理工具的相同功能, 但它特別增設了一些針對網上媒體下載的『神奇』功能, 你只需要在 browser (Firefox, IE, etc) 載入你欲下載的短片的網頁, 執行 Orbit Downloader『工具』頁下的 Grab++ 功能, 它便會替你追蹤並列出網頁內所有的媒體檔案, 你只要選定欲下載的檔案並按『下載』, 它便會替你完成任務! 就是這麼簡單! 支援 Myspace, YouTube, Imeem, Pandora, Rapidshare 等網站的檔案, 支援 RTMP! 這個工具是多國語言版, 包括正體中文介面!

這個工具支援 Windows NT / 2000 / XP / 2003 / Vista / 7; 瀏覽器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5.0 及以上版本,
FireFox 1.5 及以上版本 [包括 FireFox3(Gran Paradiso)], Opera, Maxthon 及 Netscape!!

下載安裝便可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