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免費高速下載管理軟件 (十三)

這裡曾經介紹過 Free Download Manager (FDM) 這個檔案傳輸軟件, 最近又推出了新版本, 功能更強!!!

Free Download Manager v3.8 BETA 4 (6.4MB)

這個軟件除可以 HTTP , FTP 方式替你下載(download)一般檔案外, 亦支援 BT 下載, 更可替你下載一些知名短片網站的flash短片(.flv), 擷取html, 還可以替你上載(upload)檔案等! 這個軟件可配合不同瀏覽器(Firefox, IE等)使用, 亦可同時配搭其他 檔案傳輸軟件使用! 這個軟件支援多國語系, 包括正體中文!

新版本修正了一些 bugs, 增強與瀏覽器的整合及加強對 flash 影片的監察功能! Firefox 5.0 , 6.0, 7.0, 8.0 及 IE 9!

此軟件支援 Windows 2000 / 2003 / XP / Vista / 7 (32bit 版本)

下載安裝便可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