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免費 LEGO 設計工具

你曾經玩過 LEGO 積木嗎?? 小小的塑膠積木, 加上你的創意, 就能夠砌出一件件的「藝術品」!

想砌出更複雜的「藝術品」嗎? 這個工具可以幫到你!


LEGO Digital Designer 4.1.8 (140MB) Windows版 , Mac版

LEGO Digital Designer 影像教學

就算你從來沒有砌過 LEGO, 但又想試試在電腦中砌 LEGO, 相信這個工具都可以滿足到你!

此軟件支援 Windows XP / Vista / 7 , Mac OS X 10.5.8 或以後的版本!

Windows版之硬件需求
CPU: 1 GHz processor or higher
Graphics card: 128 MB graphics card (OpenGL 1.1 or higher compatible)
RAM: 512 MB
Hard disk space: 1 GB

Mac版
之硬件需求
CPU: Intel processor
Graphics card: NVIDIA GeForce 5200/ATI Radeon 7500 or better
RAM: 1 GB
Hard disk space: 1 GB


下載安裝便可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