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免費好用文書處理軟件 (十三)

這個文書處理軟件 / 辦公室軟件套裝, 之前曾經介紹過, 最近終於推出新版本了!!

OpenOffice.org v3.3.0 正體中文版 (包含 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JRE), 144MB)

這套軟件能讓你製作一般文書, 試算表, 簡報, 數學公式, 資料庫及處理圖像, 是一套功能完備的文書處理軟件 / 辦公室軟件套裝!!!

下載安裝便可使用!

* 注意: 因為原 Open Office 開發班底已離開, Open Office 是否會繼續發展? 會否變成收費軟件? 前景極不明朗! 但各位不用擔心, 因為
原 Open Office 開發班底已按原 Open Office v3.3.0 開發了另一套辦公室軟件套裝 - LibreOffice v3.3.0 , 功能大同小異, 而且改進了部份功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