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免費好用的硬體 driver 備份軟件 (三)

你試過重新安裝你的電腦嗎? 或是重灌你的 OS? 每次均要找齊所有硬體的 driver, 全部重新安裝一遍.............

這裡曾經介紹過 DriverMax 這個免費好用的硬體 (hardware) 驅動程式 (driver) 備份軟件, 最近又推出了新版本了!

DriverMax v5.8 (3.7 MB)

以 DriverMax 備份你所使用的硬體 driver, 以後重裝系統, 你只需要一個步驟便可以重新安裝所有使用的 driver, 方便省時! Windows XP / Vista / 7 的使用者更可以利用 DriverMax 下載硬體的最新驅動程式!

此軟件支援 Windows XP / 2003 / Vista / 7 (32 及 64-bit ) !

下載安裝便可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