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免費好用硬碟備份還原工具 (九)

這裡曾經介紹過這一個免費好用的硬碟備份還原工具, 最近又推出新版本了!

Seagate Disc Wizard 正體中文版 (108MB)
DiscWizard 詳細資料 (正體中文, PDF)
此工具支援 Windows 98 / ME / 2000 / XP / Vista !
注意: 這個工具只適用於 Seagate 或 Maxtor 的內置或外置硬碟!

MaxBlast 正體中文版 (107MB)
此工具支援 Windows XP / Vista !
注意: 這個工具只適用於 Maxtor 的內置或外置硬碟!
(因為 Maxtor 已被 Seagate 拼購, 所以 Maxtor 的硬碟也可以使用 Disc Wizard)!


Acronis True Image WD Edition 正體中文版 (121MB) 英文版 (100MB)
Acronis True Image WD Edition 使用手冊 (英文, PDF)
此工具支援 Windows XP / Vista, 英文版版本較新且支援 Windows 7 !
注意: 這個工具只適用於 Western Digital (WD) 的內置或外置硬碟!

相信大家都聽聞過 Acronis True Image 這套硬碟備份及還原軟件吧, 它的功能非常強大, 能讓你備份硬碟上的資料; 或將舊硬碟資料備份到新硬碟;
甚至將整個硬碟備份; 將舊硬碟上的作業系統(如: Windows) 整個備份, 還原到原硬碟或新硬碟(不用重新安裝)~!! Seagate DiscWizard, MaxBlast 及 Acronis True Image WD Edition 其實就是 Acronis True Image 的 OEM 版本, 而且還是免費的喔!

下載安裝便可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