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免費好用 DVD 影像(Video) 光碟製作及燒錄軟件 (二)

這裡曾經介紹過這個免費好用的 DVD 影像(Video) 光碟製作及燒錄軟件, 最近又推出新版本了!

DVDStyler v1.8.2.1 (安裝檔 366KB, 安裝完成後 7.4MB)

DVDStyler 使用手冊(英語) (PDF, 2.4MB)

DVDStyler 影像教學 (Video Tutorial)

這個軟件可讓你製作及燒錄 DVD 影像光碟, 製作光碟 Menu, 背境圖像, 製作相片 Slideshow 光碟, 加字幕及音樂, 等, 支援 AVI, MOV, MP4, MPEG, OGG, WMV, MPEG-2, MPEG-4, DivX, Xvid, MP2, MP3, AC-3 等影音格式檔案, drag and drop 方式操作, 簡單易用!

下載安裝便可使用!

沒有留言: